只要有心,萬車皆可Crossover跨界!Mercedes B class did it !

Incar上周發了這麼一篇文,華為主導的電動車品牌AITO-問界的都巿越野能力,引起了網友熱議,這並非貶抑中國大陸電動車品牌,畢竟台灣也沒有價格親民的電動車可買。只是那個車疊車的畫面實在驚世駭俗,不能只有我看到!而老編又逛到了另一個畫面⋯⋯

場景是在波蘭的馬路上,一輛舊款的賓士B200做了這樣個跨界嘗試,走右線直接跨上TOYOTA GT86, 進行公狗撒尿動作!由這輛TOYOTA GT86 的外觀來看,車主就像你一樣相當的愛車,遇到這種耍特技的,連躲都來不及!

無獨有偶,在加拿大多倫多,有輛同樣是同父異母的兄弟車,Subaru BRZ ,旁邊的皮卡已經燒起,隨時有爆炸的可能,但愛車勝過自己的車主卻不畏風險先救車,這就是真愛!

@muhammadfaraz2113

car on fire in Toronto downtown #fy #car #caronfire

♬ original sound – Toronto vlogger

Source:YouTube/STOP CHAM

             Tiktok/@muhammadfaraz211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