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ismo睡衣 不僅能展示你的潮品味 也展現你的忠誠度 [影片]

嘿~~~各位Nissan(日產)的車迷們,有個好消息要分享給你們!Nissan最近和潮流時尚品牌Daniel Patrick攜手合作,推出了全新的Nismo睡衣系列。這不只是一套普通的睡衣,還是為那些對Nissan的狂熱粉絲量身打造的,讓身為車迷的你就算在夢中也能滿足你對速度的渴望!

 這套Fast Asleep系列包括一套售價250美元的睡衣和一件價值175美元的浴袍。當然,這可不是大量生產的普通商品,限量推出50套,讓你在夢中擁有的同時,也感受到獨特的珍稀價值。如果你想擁有,趕快上Daniel Patrick的網站搶購吧!

這次的Nismo睡衣真的是為車迷們量身訂做。衣服上獨有的Nismo徽章以黑紅搭配,突顯獨特風格。整體颜色搭配以經典的淺灰色為主,看起來非常休閒時尚。睡衣袖子上的條紋設計,讓人聯想到新Z車型的尾燈,別有一番風味。此外,浴袍的腰帶上還印有Nismo的名稱,細節處處展現品牌用心。

Daniel Patrick表示,他想透過Fast Asleep系列,用獨特的材質打造出舒適和高級的感覺,並向喜愛Nismo經典特色的車迷們致敬。這套睡衣看起來相當低調,除了褲子和浴袍上的Nismo徽章外,一般人可能不太容易發現這是款車迷睡衣。但這也是它的特色之一,維持穿著者對Nissan的熱情低調,不張揚。

如果你擁有一輛Z,並想要搭配更多配件,那Nissan可是貼心的提供了多種選擇。比如,你可以穿著由Negroni推出的品牌駕駛鞋,價格約在340美元到440美元之間,視你喜好的顏色而定。還有,你可以搭配Citizen推出的Fairlady Z手錶,價格為2,495美元,一秒不差地隨時注意時間。

 

總而言之,這次Nissan Nismo睡衣的推出,真是讓車迷們有了一個全新的方式來表達對自己座駕和汽車品牌的熱愛,就算在夢中也能追求速度!快點搶購吧,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Source:Nissan U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