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主導的電動車品牌AITO-問界,都巿越野能力真不是蓋的!

AITO問界這個品牌是中國大陸的華為和另一家賽力斯所共同合資成立,造車和軟體分工合作,目前也已經推出了油電混合M7和純電M5兩種車型,大家看到圖片的車款正是一輛被安排客戶試駕M5車型,它直接用車尾硬上了另外一輛BYD電動車-海豚!

那麼這是怎麼發生的?它就像愛情一樣,發生時擋都擋不住!

事實上,所有經過都被BYD車上的行車記錄器錄了下來,該名試駕女子電門一踩到底,沒有前進卻全速後退:

不過問界這麼一個中國汽車新品牌,後面又有一個華為老爸,總是要調查清楚是人為因素還是車輛造成的事故。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部門回應確認該試駕客戶在倒車時誤把油門當成煞車全力踩,導致撞上BYD!但新車售價也要將近120萬台幣上下的M5難道沒有最先進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例如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 (含煞車輔助)?當然有,只是車輛手冊也明確說明,只對移動中”車流”有反應,靜止物體例如被撞的BYD,不作動!

Source:YouTube/@jesseinchina  via WEIBO

是誰又在賽道上煞紅了眼!原來是中國BYD仰望U9電動超跑!

小鵬汽車的最新一代雙人飛行載具X2, 如果飛到一半沒力怎麼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