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電動旗艦跑車 1180匹Kaveya首次亮相

如果你認為Karma Automotive已經死了,這是可以理解的,但這個汽車品牌正試圖透過全新的Kaveya重塑自己。Kaveya於上週末亮相,旨在成為一款獨特、先進且令人嚮往的Super Coupe GT。Karma Automotive總裁Marques McCammon表示,他希望這款車和其他未來產品能夠重新點燃你對汽車的熱愛。

不幸的是,它的風格重於實質,因為Karma Automotive沒有透露太多關於這款車的資訊。然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示的這款Super Coupe GT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原型車,擁有時尚的碳纖維車身,結合了柔和的曲線和整潔的表面。

Karma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確認這個車型擁有隱藏式頭燈,讓人想起過去的彈出式裝置。說到車燈,Kaveya有一個很特別的燈組標誌,因為它車背和車後底部的煞車燈和屁股上的車尾燈組整體看起來有點像瞄準鏡上的十字線。

 

其他特點包括低而流線的擋風玻璃與玻璃車頂,還有似乎可伸縮的尾翼。我們還可以看到經過空氣力學優化,並被Michelin(米其林)輪胎包覆的19吋輪圏。

在車身尺寸方面,Kaveya車身長4,768 mm,寬2,002 mm,高1255 mm,軸距為2,718 mm。從這些數字來看,Kaveya比BMW(寶馬)M8短104 mm,車輪之間的距離也少109 mm。此外,Kaveya也更寬,高度也低了107 mm。

Karma聲稱Kaveya將採用四輪驅動,綜效輸出馬力為1,180 hp(880 kW/1,196 ps),扭力高達177.5 kgm。他們接著表示,這款重約2,404 公斤的Super Coupe GT能夠在三秒的時間從0加速96 km/h,最高時速約為180 mph(290 km/h)。

動力來自120 kWh的電池組,續航里程預計將超過250 英里(402 公里)。Karma Automotive對其它更多的細節含糊其辭,但表示Kaveya將夠在45分鐘內將電池組的電量從10%充電到80%。

Karma Automotive表示Kaveya的產量將受到限制,截至目前,只剩下353輛車的名額。Karma Automotive目前正在接受Kaveya的預訂,訂金為10,000美元。

除了介紹Kaveya之外,Karma Automotive還發布了即將推出的Gyesera的預告。顯然,Gyesera會更實惠,也没有那麼大的排他性,因為Karma Automotive計劃至少提供2,125台的數量。

Gyesera被宣傳為Karma的首款純電動旅行轎車,將採用鋁合金和碳纖維車身面板打造。Gyesera的長度預計為5,077 mm,軸距為3,160 mm。

在性能方面,Karma Automotive表示Gyesera的綜合輸出馬力為590 hp(440 kW/598 ps),扭力有95.8 kgm。Karma Automotive表示,這將使Gyesera能夠在4.2秒的時間從0加速到96 km/h,然後達到超過135 mph(217 km/h)的最高時速。Karma Automotive接著表示,Gyesera將配備120 kWh的電池組,可提供超過250 英里(402 公里)的續航里程。

Gyesera預計於明年年底上市,配備11.6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不過,在推出之前,Revero的更新版本將於2024年第三季上市。

旗艦產品Kaveya的前景更為遙遠,入門級車型預計於2025年第四季上市,這個車型將採用後輪驅動,馬力為536 hp(400 kW/543 ps);而頂級車型計劃於一年後推出。

Gyeser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