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的最新一代雙人飛行載具X2, 如果飛到一半沒力怎麼辦?

中國大陸的DJI 大疆無人機已經是這個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他們在螺旋槳方面研究是頗有心得,畢竟自製火箭都和太空人都送上天了,這點科技也不算什麼,所以把無人機和汽車結合在一起變成一種交通工具也順理成章。那麼在中國首先實現這個概念的就小鵬汽車旗下的小鵬匯天,其所設計的旅航者X2已經來到第5代,據說會在2025年上巿,售價14萬美金:

記得史上首次開車飛過黃河的壯舉是已故藝人柯受良和一輛三菱的EVO,只是經過二十幾年的科技發展,現在是真的開車”飛”過黃河!然而,拍攝用無人機都有可能失控墜毀,死的也就是無人機和一顆心; 用來載人的如果遇到失控的情況要怎麼自救?小鵬滙天的解決方案是下面這個方式:

說來也真的簡單及直覺,比起彈射座椅直接放生飛行器,降落傘是既安全又便宜還能保全主體,以利事後出保固送修哩!

強國的飛行車首次在杜拜公開試飛,由小鵬旅航者X2主演!

大膽實驗?把哆啦A夢的竹蜻蜓放車頂,會飛嗎?

Source:XPENG AEROH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