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浸豬籠,現在貼大桶!車身被貼了一個不明物體,開還是不開?

這個長得像臉盆一樣的玩意兒,不是用來洗臉,自然也不是會震動通知,”先生,您的點餐好了”,美食街會用到的那個小圓盤。這個名為”電子告知單”的工具被使用在中國的某些城巿,可以解決違規停車的問題:

這個重達兩公斤的電子告知單,吸力可以強到300公斤,旨在對付巿區違規停車,它內建GPS和語音提示,想要手動拆除,除了會觸發警報嗶嗶叫,還要吃上一條毀損的罰款,RMB 5500元!那麼要怎麼解除?上面有QR Code,手機掃碼會給你解決方式,貼心的幫你導航到相關單位去繳錢!

那麼你會說這是什麼鬼發明,浪費人力物力,直接拖吊開單告發不是更有效率?但是開單會拒繳、拖吊有損壞風險,而且這臉盆說穿了意在羞辱,不在罰款!其實這種產品最早是出現在民主的美國,有人發明出一種貼住前擋玻璃的東西,叫”Barnacle “:

違規拖吊應該用這種拖吊車,少點爭議,多些業績!

請問賓士E-Class 的前後保桿更換要多少錢?幫拖吊車司機問的!

Source:荔枝網

            YT/Insider Tec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