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正悄悄地推出搭配的四輪驅動系統的改款Mazda6?

一位WCF網站的讀者提供資訊,Mazda的波斯尼亞與黑賽哥維納分部將會在近期改款的Mazda6上面搭載四輪驅動系統。

 

 

現行這代Mazda6是在2012年莫斯科車展上首發的,在推出不久的時候,該公司就已經宣布他們有考慮推出四輪驅動系統。自從那之後我們好一陣子沒耳聞相關消息,但現在看起來Mazda將會藉由一個小改款,推出Mazda6的四輪驅動車型。

該公司的波斯尼亞與黑賽哥維納分部正在銷售該車的旅行車版本,該版本就搭載了四輪驅動,並且擁有Attraction與Revolution Top兩個等級。引擎方面兩者都搭載2.2升柴油渦輪四缸引擎,分別有著150匹以及175匹馬力。不同的是Mazda6旅行車「Attraction」搭配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而更高等級(也更貴)的「Revolution Top」則是六速自排變速箱。

定價方面,Attraction四輪驅動售價約為34,223歐元起、頂級的Revolution Top自排四輪驅動則約為40,106歐元起。

Source: Mazda

(附圖為2016年式Mazda6以及2014年式Mazda 6 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