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測試車曝光

C-Class SedanC-Class Estate相繼推出後,接下來大家關心的應該就是2016 C-Class Coupe了;而前陣子,一輛2016 C-Class Coupe原型測試車在Mercedes-Benz(賓士)汽車的技術中心附近路試時被間諜攝影師給捕捉到了。

註定會成為最具吸引力雙門轎跑車之一的全新C-Class Coupe在設計部份有很大程度受到了老大哥S-Class Coupe的影響。

 

 

在全新C-Class Coupe時尚的車頭有一個寬單柵式水箱護罩和注入LED的頭燈,前保險桿二側有大尺寸進氣口。這款車還擁有一個瀟灑的擋風玻璃,安裝在車門上的外後視鏡,以及一個有吸引力的車頂輪廓線。車尾部份被重度偽裝,很難確定它的造型,不過它似乎有與S-Class Coupe相似的細長車尾燈。

我們的間諜照攝影師無法拍攝到內裝照片,不過,其內裝應該會與C-Class Sedan及Estate一樣。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看到高品質的內裝材質,獨立式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幕和大量的金屬飾板。

引擎蓋下,2016 C-Class Coupe會有各式各樣的汽油和柴油選項,包括241匹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329匹馬力的3.0升V6渦顁增壓引擎。此外,C63 AMG Coupe應該會搭載470匹馬力,66.5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