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 跑到時速300 km/h,飛起來了嗎?擋風玻璃上護板被吹走了!

MAZDA第四代MX-5(ND平台),搭配了SKYACTIV-G引擎把馬力提升到184匹,這對於一輛車重1.1噸的車子來說已經夠用,但是要開到300 km/h?當然不夠用,那怎麼辦?換心是個好方法,來看硬塞一顆GM 570HP的LS7 V8 大引擎還而且可合法上路的Mazda MX-5 如果在Autobahn上開到300 km/h!

 

事實上,他在第一次開到286km/h時突然聽到”叩”的一聲,於是他下車查看但是並無異狀,直到他完成了300 km/h 之後下車才看到擋風玻璃上護板被吹走了,各位可以看看下方影片。

至於原本完美的車身50:50比重確實符合Mazda 強調的人馬一體口號,但在換了一顆7000CC的大引擎後當然會受到影響,但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塞進去,移植後看起來沒有器官排斥啊!

Source:YouTube/EVOVIISWE

            MX-5 Owners Club

Mazda開始測試下一代MX-5/Miata 新車可能在2024年問世 [影片]

Mazda證實下一代 MX-5/Miata輕量小跑車將導入電氣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