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官方證實:「三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我們將發表一款新車!」

馬迷為您送上好消息,Mazda將於三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全新車款》!

 

不幸的是,目前Mazda官方只願透露這些,不過就推論來看,這款新車絕不會是才剛發表的Mazda3與僅上市二年的Mazda CX-5。此外,小改款的Mazda6也才剛改款一年左右,而旗下FR跑車MX-5也才在近期換上更強悍的2.0升引擎。

因此我們合理推論,這款全新車型將為「Mazda CX-3」。自2016年開始銷售以來,CX-3於去年獲得引擎更新,因此邏輯上認為2019應該最多帶來中期改款。但是,我們知道Mazda已經在著手開發一款採用Mazda3全新平台架構的新型CX-3。

以目前的CX-3來說,架構基於Mazda2,因其狹窄的座艙而受到廣大批評,特別是對於後座乘客而言;因此Mazda希望將車格放大,以便能夠瞄準Toyota C-HR、現Hyundai Kona等競爭對手。

由於SkyActiv-X 2.0升汽油引擎的推出與SkyActiv II的架構,全新CX-3將比現號更寬敞,油耗表現也同步,預計Mazda將在2020年的市場中推出全新主力車款C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