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寂白雪地甩尾秀》BMW M4 Coupe X Audi RS4 Avant!

在對的地點配上對的車,享受那激情操駕的催化。

假設你熱愛山路,再加上FR配置與稍微夠用的馬力,那成效絕對超乎你想像,而這也是為甚麼Mazda MX-5如此成功的原因。然而,今天這段影片中的角色更是高端,分別為後驅的BMW M4 Coupe與四驅的Audi RS4 Avant,就這麼直接在雪白的深夜大玩甩尾!

 

不過小朋友不要學,畢竟這兩款都稱為高性能車款,所有底盤懸吊的設定都是車廠之最,再加上高專注力以及技巧,所以才沒有去填海;若是普通人想玩,建議還是先去練個一年再來試試吧。

 

*註:BMW M4 Coupe搭載一具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31PS,扭力峰值為550Nm,配備手排/DCT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於4.1秒左右完成。

 

*註:Audi RS4 Avant(B8),搭載一具4.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50PS,扭力峰值為430Nm,配備四驅,0-100km/h加速為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