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Convertible有望問世 Lexus公布LC敞篷概念車 顯然已準備好進入量產階段[影片]

隨著近一年的謠言,Lexus(凌志)終於移除了LC豪華轎跑車的車頂,並在201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之前公布了新型LC敞篷車概念車;而且這家日本豪華品牌聲稱這款車現在變得更加生動,還被描述為最令人驚嘆的LC,並作為量產車型的預覽。

Lexus首席設計師Tadao Mori說:“這個概念採用了LC Coupe的明確設計,並將其重新構想為未來的敞篷車。它融合了原有Coupe的所有最佳特性和敞篷車的動態設計。”

LC敞篷概念車長4,770mm,寬1,920mm,高1,340mm,比Coupe車型長了10mm,低了5mm。軸距方面與Coupe維持一致,同為2,870mm。

Lexus選擇讓LC敞篷概念車的外觀維持與LC Coupe相同的設計,除了折疊式的車頂。此外,LC敞篷概念車還有一些特殊的點綴,例如新的22英寸黑銀雙色鋁合金輪圏,以及內部的白色皮革和黃色對比縫線。

對於LC敞篷車,Lexus避開了折疊式硬式車頂,而採用了更輕的織布式軟車頂,它被安裝在後排座椅背面的特殊隔間內,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對行李箱容量產生影響。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Lexus目前尚未提供細節訊息,但推測應該還是會繼續使用現有的5.0升V8引擎和3.5升V6引擎加電動馬逹的混合動力系統。只是敞篷車多了車頂的開關機構而會增加一些重量,這可能會稍微影響了一點加速性能和燃油經濟性。只是要了解更多關於LC敞篷車的訊息,我們將得等到2019底特律車展開開幕後才能知道。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