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科技造型 四級自動駕駛 Cadilla即將推出首款三排座椅EV跨界休旅車!

在即將展開的2019底特律車展上,Cadillac(凱迪拉克)將發表一款全新的純電動車,這款車將是這家百年車廠的首款三排座椅電動跨界休旅車。透過原廠公布的圖像大家可以看到這款還没有名稱的電動跨界休旅車有著簡潔優雅的外形。

Cadillac的這款電動跨界休旅車採用全封閉式車頭護罩,兩側有三角形進氣壩與直立式LED燈。獨特的設計手法繼續往後延伸,你可以看到它有肌肉線條的大引擎蓋,豐富張力的車身設計,剛硬的車肩線,內凹式登車踏板設計以及厚實的側裙。設計師還使用隱藏式車門把手來維持造型的簡潔。

Cadillac並没有透露太多讓車的相關細節訊息,但我們可以看到這款車的車頂上似乎有凹式造型的全景玻璃天窗。其他值得注意的特徵還包括它的車身底部與輪拱都有黑色防刮塑料層,還有大尺寸的多輻式鋁合合輪圏。

Cadillac暗示他們未來的電動車將擁有先進的動力系統和安裝在車底板內的電池組,這些動力系統和電池組的設計目的是讓不同國家的GM汽車陣容實現最大可共用性。Cadillac還指出生產的底盤平台旨在支援前輪驅動電動車,後輪驅動電動車和四輪驅動電動車。

至於車室內部,透過圖像大家可以看到這款電動休旅車可乘載六名乘客,大家還可以看到它有一個桌面式的儀表台,儀表台上面有一整排大尺寸的全數位式顯示螢幕,方形方向盤(這應該不會出現在量產車上),高聳的中央鞍部以及簡約的座椅。除了全電動,據說這款Cadillac跨界車可能還具備第四級的自動駕駛功能,只是截至目前,Cadillac還沒有表示相關技術系統是否會使用在量產車上的任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