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確認與CX-90密切相關的新款CX-70將於1月30日發表

記得在你的日曆上註明,Mazda(馬自達)計劃在美國東部時間1月30日上午11:00讓其最新休旅車CX-70進行首次亮相。這款新車型最初原定於去年亮相,但由於延遲發表,才改到2024年的年初。

CX-70發表的最終確認來自Mazda的加拿大網站,最早是由Reddit用戶u/Mako3232發現。網站上沒有透露該車型的詳細訊息,但在向投資者的展示中,Mazda承認CX-70CX-90的兩排座椅版本。

這是一種被眾多汽車品牌使用的手法,從Volkswagen(褔斯)的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到Mercedes-Benz(賓士)GLE和GLE Coupe都有。目前還不清楚Mazda是否會像這些車輛一樣改變CX-70的造型,使其看起來更具運動感,但犧牲了一些實用性。

Mazda希望透過推出SUV和跨界車來讓消費者相信它是一個(更)優質的品牌,CX-90提供給消費者一個簡潔的外觀和高級的材質,而CX-70可能也會繼承這一點。在向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披露的文件中,Mazda確認這兩款車型將共享動力系統。

這意味著北美市場的消費者可能會有兩種不同版本的Mazda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和48V輕混合動力系統。在入門CX-90中,引擎可輸出280 hp(284 ps)的最大馬力和45.9 kgm的最大扭力,而Turbo S車型則為消費者提供340 hp(344 ps)的最大馬力和51 kgm的最大扭力。

該系列還將配備2.5升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在CX-90身上,這個動力裝置可輸出323 hp(327 ps)的最大馬力和51 kgm的最大扭力。CX-70的所有三個版本都將標配四輪驅動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