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駕駛Lamborghini Countach經典V12超跑的真實感受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Countach是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跑車之一。 你可以在網路上查到無數關於它的駕駛方式的評論,但要了解它在路上的實際行駛情況,沒有什麼比第一人稱影片視角更好的了。

YouTube上的Tedward頻道設法抽出了一些時間,試駕了一輛亮黃色的 Countach 25週年紀念版,向世界展示了駕駛這輛傳奇汽車的真實感受。在快速瀏覽了外觀後,主持人使用頭戴式攝影機從駕駛視角為我們提供了真實的第一人稱的行駛感受。

主持人向我們展示了啟動程序、如何放下手煞車,並查看了所有儀表。之後,Tedward帶我們在冬季短暫遊覽了美國東北部地區。我們可以看到Countach在過程中穿過綠樹成蔭的狹窄小徑和高速公路。這是真正的道路,而不是封閉的環境。即使你以前看過Countach的影片,這也是一個獨特的視角。

毫無疑問,駕駛過程中最精彩的部分是高速路上的轟鳴聲,我們可以聽到 Countach的5.2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全速行駛的聲音。真正的駕駛愛好者每次使用那個附有軌道閘門的手排排檔桿都能感受到一絲多巴胺的小高潮。

如果你一直想知道Lamborghini Countach在現今交通中的現代道路上行駛是什麼感覺,這就是你將獲得的最佳展示。

[Source:Tedwar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