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推出最強大的BMW M5 限量5台915匹MH5 900降世

BMW(寶馬)已準備好讓F90 M5退役,但在這款注重性能的大馬力豪華車型轉向混合動力之前,知名改裝廠Manhart以MH5 900做為告別作正式為F90 M5送行。經Manhart改裝的BMW V8引擎可輸出高達915 hp的最大馬力,這是這家德國改裝廠商最出色的車款,限量生產5台。

我們從動力升級開始介紹,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了碳纖維進氣口、新型渦輪增壓器、Wagner Tuning中冷器、Carillo活塞和H型連桿。新硬體與經過調整的ECU相結合產生915 hp(928 ps)的最大馬力和126.5 kgm的強大扭力,使MH5 900(BMW M5躋身超級跑車領域。相較之下,這些數字使得最強大的原廠627 hp(636 ps)M5 CS看起來變的不是那麼強。

改裝後的MH5 900除了上述的升級部品外,還有具備閥門控制的Manhart不銹鋼排氣管以及選配的賽車等級Downpipes。有了強大的動力輸出當然也需要適當的底盤設置,因此,Manhart為MH5 900換上了一套新的KW降低彈簧,甚至可以選擇避震器。另一方面,因為BMW M的碳陶瓷煞車夠強大,因此Manhart並没有進行變動。

Manhart聲稱,除了這輛F90 M5是他們最強大的車型之外,該車型也是MH5系列中最個性化的車型。其出發點是經過小改款的BMW M5 Competition(F90),而不是限量版的CS,這使得更多顧客能夠購得。

在外觀方面,第一輛MH5 900的車主選擇了深藍色,結合銅色飾條和Manhart 的碳纖維車身套件,與原廠設計相差不大。在車頭,裝上的套件包括更大的擾流下巴、側邊雙導流翼、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以及模仿M5 CS的碳纖維引擎蓋。側面有21英寸的Concave One鍛造鋁合金輪圈,輪圈採用黑色塗裝,並擁有銅色邊框。

MH5 900的外後視鏡蓋、側裙和側鰓,全部都採用相同的碳纖維輕量化材料製成。最後,由於兩件式碳纖維車頂擾流板、碳纖維鴨尾擾流板、更大的碳纖維氣流擴散器以及口徑不小的黑色四出排氣尾管,使MH5 900的車尾極為吸引人注目。

進入車內,車艙被棕色淹沒,感謝軟質的Alcantara車頂面料,與皮革座椅的顏色相匹配。MH5 900的車頂還嵌入了星星般的LED燈,營造出Rolls Royce(勞斯萊斯)車頂的效果。最後,座椅的碳纖維外殼、Manhart徽章、儀表台上的MH5 900字樣和較柔軟的腳踏墊完成了內裝的修改。當然,五輛MH5 900各自都會依據不同的車主偏好而會有一些不同的設計。

Manhart並未公布MH5 900的價格,但有限的數量以及性能和視覺改裝的程度使我們相信它將是同類型中最昂貴的之一。儘管只生產五輛,但這並不是Manhart調教的M5中最獨特的一輛,因為這個榮譽屬於一輛獨一無二的MH5 GT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