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GTB等四年交車算什麼?Mazda表示:我們MX-5可能要排更久!

還記得前幾天我們提到Ferrari目前為止已經收到430張488 GTB訂單、等候交車要等上四年之久的消息嗎?現在,Mazda澳洲分公司的市場行銷主任Alastair Doak接受媒體CarAdvice採訪表示,他們估計有"9,623人對MX-5強烈地感興趣",所以很明顯的,等上四年之久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小意思。

Doak表示,這些人是非常願意「讓行銷手段以及車輛相關消息轟炸他們」,儘管”感興趣”也不能自動轉化為訂單,他還是認為這個潛在的高需求可能會產生一個比Ferrari 488 GTB還要長的等候名單。

Mazda澳洲分公司在接下來這十二個月中所得到的MX-5配額,每月僅僅有125輛,這個數量又要再細分給八種不同配置的版本,1.5或者2.0升引擎、手排或者自排變速箱以及車款等級是Roadster或Roadster GT。車色部分僅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內裝配色主題也僅有兩款,所以不會有很多的客製化可能。

 

 

接受Car Advice採訪時,Mazda澳洲分公司的公共關係專員Tony Mee表示,他們不接受新一代MX-5的預購訂單,所以他們不能確切地指出想預定的人數到底有多少。但他接著指出,他藉由多種方法得知這些”具有強烈興趣的人”的存在,澳洲確實有如此大量的民眾對MX-5感到興趣。如果綜合人數以及每個月的配額來算,要等上四年甚至更長,似乎是可能的事情。

[Source: 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