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市場發布了新一代Kia Soul的改款細節,內裝外觀小提升

繼上個月推出了新的Soul EV後,Kia在北美市場發布了Soul(前者是電動車、後者是傳統的燃油車)2016年式的小改款新車型,三個等級皆有小部分修改與升級。

首先,現在全車系標配鋁圈,而入門的Base車型提供Convenience Package,為車輛新增4.3吋彩色觸控螢幕,可以搭配上倒車攝影鏡頭以及SiriusXM衛星收音機,讓行車安全以及影音娛樂有所提升。

中階的Plus車型也有部分變化,首先,Kia為其換上了具有”獠牙”設計的亮面黑前保桿,並新增了霧燈以及倒車攝影鏡頭。此外還推出了Designer Collection套件,提供雙色系的車色外觀、18吋輪圈、皮革包覆的方向盤以及排檔桿。

如果購買頂級的Exclaim車型,它具有皮革包覆座椅,並且可以選配Premium Package;這項套件內含有前車碰撞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兩者都是實用的主動安全系統,另外還有導航系統、升級過的Infiniti音響系統、LED氣氛燈、通風前排座椅、加熱前/後排座椅、全景天窗…等。

此外,車輛還推出Umber Color Package,提供Shadow Black、Titanium、Fathom Blue以及Cloud White四個外觀車色作為選擇、並且具有HID投射頭燈以及Nappa真皮包覆的座椅和扶手。

 

 

由於動力方面沒有任何的變化,所以2016年式的Kia Soul Base依然是搭載1.6升GDI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輸出130匹馬力、16.3 kg-m扭力,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是六速自排變速箱;如果顧客選擇的是Plus或者Exclaim車型,則車輛搭載2.0升引擎,輸出164匹馬力、20.9 kg-m扭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