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停進蝸牛裡,來自義大利的GazeBox微型車庫!(影片)

隨著人們從郊區走向都市,購屋型態改變,停車的選擇也隨之轉變,人們要利用較為壅擠的環境創造出停車空間。考慮到這一點,GazeBox微型車庫就這樣誕生了。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產品看起來就像隻巨大且透明的蝸牛,它能夠”消化”我們的車輛,但實際上這個由面板拼湊而成的外牆,正相當有效地為我們的汽車遮風避雨。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車子停在這車庫裡就像停在一顆水晶球裡面一樣;正常而言停在這樣一個密閉式環境裡是有很多問題存在的,但該公司牢記他們並且一一克服了。首先,為了解決空氣流通的問題,車庫的每個面板之間都留有縫隙以便空氣循環;而面板的內外側也都塗上了抗紫外線塗料,以防止車輛遭到紫外線侵蝕令烤漆受到傷害。面板的框架本身是鐵做成的,而透明的部分由聚碳酸酯所製成,至於屋頂部分,為了有反射的效果,選用了鋁合金材質。尺寸方面,它提供5.63公尺到7.1公尺長的選項,讓車主可以自行參照生活空間選擇最適合的大小。在設計與材質的優秀搭配之下,它幾乎可以防備大多數的天氣影響(除了透明的外觀防範不了他人的窺視之外)。

 

 

如果奇形怪狀還不夠犀利,該公司還提供多種選配,能夠讓你的車庫變得更炫。首先是具有遙控啟動功能的LED照明系統,它能夠藉由按鈕操作,讓車庫變化LED燈光顏色;如果你不喜歡半透明這種會讓人窺視的顏色,買家也可以選購碳纖維、木質、鋁合金、甚至是石頭質感的側板,讓車庫多增添一些隱私。另外,該公司還提供自動開啟套件,能夠讓車主的GazeBox自動感應開啟;如果想要省電費,他們也推出太陽能電池,可以提供車庫電能。

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它的真面目了嗎?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超炫的車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