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Porsche Cayenne搶銀行!會不會得不償失呢?

或許是這年頭的歹徒本錢越來越厚吧?昨天在澳洲雪梨就發生了一件銀行搶案,搶匪可是分別開著Porsche CayenneSubaru WRX作案呢!

這宗發生在昨天當地時間約上午11點,先是一輛藍色的WRX停放在銀行門口,「這車看來真不錯」一名目擊者表示,而當他正要拿起手機拍下WRX的時候,另一輛黑色的Cayenne S直接撞上了位於澳洲雪梨Kent Street的Westpac Bank,由於事出突然、現場群眾還以為是發生車禍,直到蒙面歹徒下車拿著大鐵鎚開始破壞旁邊牆面衝進銀行辦公區域,大家才發現事有奚翹,短短幾分鐘之內、歹徒拿著幾袋現金出來,並由在旁的WRX接應揚長而去,而黑色的Cayenne則是遺留在案發現場。

所幸現場民眾以及銀行職員除了受到驚嚇外、並沒有人員受傷,且根據銀行職員表示、銀行所受的現金損失並不多,「可能修復牆面要花的錢還更多…」

[Source: DailyTtelegraph]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