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車展:Honda正式發表2014 Civic Tourer

在今年的2013法蘭克福車展上,日本Honda(本田)汽車遵守了他們的諾言,在車展上推出了2014 Civic Tourer轎式旅行車。

這款Honda用來吸引家庭消費者,以歐規Civic掀背車型為基礎所開發而出的Civic Tourer整體車身線條相當流暢動感,略微向下傾斜的長車頂和車側腰線使視覺效果變的強烈,而車尾部層次分明的設計與雙排氣系統也讓該車型更增運動感。

雖然2014 Civic Tourer在車頭部份與歐規Civic很相似,不過,Honda還是為2014 Civic Tourer的水箱護罩上進行了重新設計,使頭燈、水箱護罩與前保險桿中央進氣口形成一個”T”字型。另外,最大的不同點還是加長的車尾部。

在車身加長,以及座椅擁有多種變化之下,2014 Civic Tourer擁有相當出色的空間表現,在將後座椅折收後可由標準的624公升擴大到1668公升。

引擎蓋下,Civic Tourer有二種動力系統可選擇,分別是可產生120匹最馬力和30.6kgm扭力的1.6升i-DTEC引擎,以及可輸出142匹最大馬力和17.7kgm扭力的1.8升i-VTEC引擎。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2014 Civic Tourer也配備了Honda ADS主動式懸吊系統(Adaptive Damper System),這個系統具有Comfort、Normal及Dynamic三種模式,能在不同駕駛條件下提供穩定性和舒適性。

2014 Honda Civic Tourer將在Honda位於英國的工廠建造,預計在明年的年初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2014 Honda Civic Tourer在IAA現場的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