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更加慓悍,德國改裝廠Lumma Design推出M6車系改裝套件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Lumma Design最近發表了他們最新操刀的作品,針對BMW M6 Coupe以及敞篷版本推出了一整套的改裝品。

這個改裝套件在外觀上採用了寬體式的設計,不僅M6車型能夠安裝,標準版的640i650i以及640d也都能裝上這個寬體套件。在前方保桿的部分能夠看見更大的進氣孔以及前下擾流板,引擎蓋也換上了使用碳纖維材質的改裝品,輪拱也更加的外擴,另外還有一支適用於四出尾管的後下擾流板。Lumma Design也推出了自家設計的21吋鋁圈以及尾翼,輪圈的部分還有其他尺寸較小的選擇。

在針對M6車系的部分,他們將M6所搭載能夠輸出560hp的4.4升雙渦輪V8引擎加以升級改裝,Lumma準備了三個階段的改裝,分別能夠將輸出提升至630hp、640hp以及660hp。動力輸出最大的版本還一舉將扭力從69.3 kg-m提升至83.6 kg-m的程度,這樣的動力表現能夠將M6推升至310km/h的極速,如果是選配了原廠M Driver套件的標準車款只能夠達到305km/h的極速。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