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 聽聽Maserati Alfieri Concept的美型身影與渾厚聲浪

上周未,Marchettino在義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at Lake Como盛會中拍下了令人驚嘆的Maserati(瑪莎拉蒂)Alfieri Concept的帥氣身影與渾厚的聲浪。

Alfieri Concept可以說是Maserati歷史中最性感的車型之一,它是一輛在今年三月份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的2 +2 Coupe概念車。該車在造型設計上吸取了經典的Maserati A6 GCS/54的不少元素,而它的引擎蓋下有一具4.7升V8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66 PS最大馬力和53.3kgm的最大扭力。

Alfieri Concept是Maserati為慶祝品牌百年紀念所推出的作品,且在今年確認會推出量產版本。Alfieri Concept量產版會在Levante Crossover之後推出,時間點預計在2016年。未來,Alfieri Concept在上市銷售時,會先推出Coupe車型,接著才是敞篷車型,而且還會分為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

另外,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量產版Alfieri Concept並不會使用概念車上的4.7升V8引擎,而是改搭載和Ghibli相同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擁有330PS/51kgm和410PS/56.1kgm二種動力輸出。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