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馬變皮卡,London Motor Group打造獨一無二Ferrari 412貨卡

身為躍馬品牌歷史上最不受歡迎的幾款作品之一,Ferrari 412於1985年首度問世、隨後便在1989年下台一鞠躬,不僅在當年的銷售表現普通、就算總計僅生產不到600輛、但到現在也沒有太多的增值…

不過、在英國一間名為「London Motor Group」的車業巧手改裝之下,讓412重新成為車迷注目的焦點,原因就是原先為2+2 Coupe車型的412被改造成為了Pickup貨卡車型!自B柱之後經過重新打造、後座及行李廂被改造為長912mm的載貨平台,且London Motor Group還以柚木製作底板、其下也隱藏了Bang & Olufsen引響系統與揚聲器,其實怪雖怪、做工卻是頗為精細。

事實上,這輛412 Pickup的出現、是為了London Motor Group與美國History Channel合作節目製作而打造,London Motor Group將以自家開設的London Motor Museum 為基本架構、並以「Ultimate Wheels」的節目名稱登上電視螢幕。

[Source: London Motor Grou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