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MW M2 Coupe進入Nurburgring北環測試

不久前我們InCar才報導了在道路上曝光的BMW(寶馬)M2 Coupe原型測試車,没想到過了十幾天,M2 Coupe原型測試車又出現了!

從這些間諜照中的車輛外觀來看,BMW還是在以M235i來測試高性能版的M2 Coupe。這和十幾天前我們所帶來的輕偽裝M2 Coupe測試車相同,只是測試場地已從原來的一般道路換到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urburgring北環賽道。

在這裡,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這輛M2原型測試車的前M規格輪圏從原本的黑色變為銀色,內部還是有藍色的M煞車系統,加寛的前後葉子板依然是貼著黑白偽裝物,後車側窗多了2014字的樣的白紙,車尾有一組易於識別的BMW M產品四出排氣尾管。

目前我們還不能百分之白的確認M2 Coupe的動力系統,但根據之前的傳聞,M2 Coupe將會得到N55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預計是370到380匹,傳動變速系統為八速自排變速箱。至於推出時間可能會在2016年。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