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R Wagen測試車再曝光 量產機率提升

今年三月,我們InCar報導了Volkswagen(褔斯)正在測試Golf R Variant,但有傳聞表示,VW還沒決定是否推出這款車。而今,一輛在Nurburgring北環中測試的黑色Golf R Wagen又被間碟攝影師拍到了。看來VW推出這款高性能轎式旅行車的機率很高。

這次,這輛被拍到的Golf R Wagen一樣毫無掩飾的在進行測試,因此,大家可以看到它有個非常具運動感的車身套件,這包括性能味十足的前保險桿,大尺寸五輻式鋁合金輪圏,超簿性能胎,以及與上次不一樣的四出排氣尾管。

和Golf R Hatchback一樣,Golf R Wagen的動力也是由可輸出300匹馬力和38.8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應該是有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選配的六速DSG變速箱。

此外,Golf R Wagen也會有一組降底車身的運動化調校避震系統,而且第五代Haldex電子耦合差速器也是它的配備系統之一。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