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車面前,反覆衝撞”酒駕吸毒0容忍”的電子布告欄,這冤屈是有多大!

老編原以為在道路上設置各種警示標語是亞洲的公家機關特有文化,原來美國也有類似的設置,而且深怕用路人晚上看不到而採用會醒目的電子布告欄,跑馬燈跑起來!阿拉巴馬州路口有這麼一個布告欄寫著”Zero Tolerance, Underage Drinking and Drugs (未成年喝酒、吸毒,零容忍)”,然後有個開著TOYOTA 休旅車的傢伙就是看不慣⋯⋯

皇天不負苦心人,22歲的男駕駛經過3分多鐘的努力,終於把報價約60萬台幣的告示板撞倒!事發時間如同警車行車紀錄器顯示為18日晚上7點多,然後19號就被關進縣立監獄等待首次出庭。他被控一級刑事惡作劇(阿拉巴馬州 C 級重罪)和拒捕罪,最重要關10年半和最高18000美金罰款,比台灣的傷害罪還要重!

義大利的民間英雄橫空出世?固定測速照相桿終結者-Fleximan,外號砂輪切割機!

Source:YT/WK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