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推出ID.Buzz GTX 一款335匹馬力的辣味電動MPV

VWCV(褔斯商旅)推出了一輛讓你的生活更辣的電動車,它就是ID.Buzz GTX!!! 這款廂型車是Volkswagen集團最新的高性能電動車系列中的一員,它不僅能讓你飛快地移動,還能載著你的家人一起快樂出遊!!!

不得不說,這輛ID.Buzz GTX真是一款快速的MPV跑車。它搭載了兩個電動馬達,加上全時四輪驅動。客戶可以選擇配備79.0 kWh電池的標準軸距版本和受益於更高86.0 kWh的長軸距版本。

這兩個馬達總共能輸出335 hp的最大馬力,讓你在6.5秒就從0衝刺到100 km/h,輕鬆超越你身邊的車友!!! 最高安全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在99 mph(160 km/h)。嘿,這是電動車,安全第一啊!

如果車主想拖著很重的東西外出,別擔心,這輛小MPV最多能拖曳3,968磅(1,800公斤)的貨物,足夠應付你的家庭需求。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大電池的長軸距版本,能拉的重量則稍微少一些,來到3,527磅(1,600公斤)。至於扭力,VW沒有具體說明組合扭力,但確實提到後置馬達的扭力為57.36 kgm,而前置馬達的扭力為13.75 kgm。

充電速度部份,小電池只需要25分鐘就能從10%充到80%,大電池也不過是不到30分鐘的事。與其他VW的GTX車型一樣,高性能ID.Buzz GTX進行了各種造型調整,包括重新設計的保險桿、蜂窩狀進氣口格柵和引人注目的櫻桃紅車漆。還提供獨特的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兩套可選的全新21吋鋁合金輪圈。而前保桿兩側的迴力鏢形狀LED燈、深色裝飾、黑色車頂內襯和運動型座椅也使ID.Buzz GTX更加與眾不同。

在車內,這款Minivan還有一個稍大的觸控螢幕(12.9英寸),一個新的選配HUD抬頭顯示器,以及用於空調和音量控制的發光觸控滑條。選擇長軸距車型,Volkswagen以額外費用出售有史以來最大的全景天窗,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從不透明變為透明。最後,ID. Buzz GTX今年夏天在會歐洲上市銷售,並在下半年開始進行交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