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灑灑Toyota CHR 白色內裝,像藝術品般獨一無二在世上!

大改款的TOYOTA CHR已經上巿,不過台灣和泰並沒有計劃引進,可惜台灣TOYOTA少了一輛較具個性車款。那麼要說到個性化車款,除了不易更動的車型外觀和架構,車艙內的改裝空間其實很大,可以盡情”揮灑”創意,端看車主的想法多大膽,英國這位CHR車主對於”白色”就是毫不保留!

根據這內裝可以看出這是大改款前上一代車CHR,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輛車因為車禍而導致後座的7桶5公升裝白色油漆全部灑出,再據老編發揮柯南精神觀察了前座位,當時只車內只有駕駛一人,因為他的身體擋住了油漆,可見事發當時,他已經和白色系內裝融合在一起!

再據報導提到,更換全部內飾和大整理車室的價格已經超出車價,這CHR也只能報廢,你會問引擎又沒事為何報廢?因為有保險囉!

所以說在車上載運油漆或是危險”液體”是有相當風險的,史上最貴的”內裝潑漆”而報廢的車子發生在2015年的澳洲,一輛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車主為了閃一隻狗⋯⋯

Source:X/@LUDENClassics

            ABC News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