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不過如此-《自由に歩く X Ferrari 458 Italia》!

喜愛或厭棄,但不可否認地是日系改裝車廠《Liberty Walk》成了寬體(wide body)領域中的佼佼者,更在過去數年間針對頂尖跑車推出對應套件,將車輛的領域提升到逼近廠車的視覺效果。今天,Liberty Walk再度發表新作,針對「Ferrari 458 Italia」推出專屬部品!

 

先以價格部分來看,途中兩輛458 Italia配備相同的部件,唯一的區別是結構中所使用的材料。對於日本以外的市場,最划算的為玻璃纖維材質(FRP),售價為35,960美元,而所謂的「Mix-Type」的售價為43,520美元,最後「Dry Carbon」的售價為52,080美元。

在整組車身寬體套件中,Liberty Walk導入全新式樣的前後保險桿,將前後視角的張力大幅強化。接著,側裙、氣流擴散器、hood與尾翼皆是「自由に歩く」的經典行事作風,當然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公司最惡名昭彰的超標誌性超寬擋泥板設計。為了強化整體視覺,Liberty Walk X 458 Italia還導入全新輪圈設定、車貼與可調式氣壓懸吊。根據報導指出,這套氣壓懸吊的加購價為8,900美元,讓您的愛車能夠來去自如。

通常,Liberty Walk會維持原廠引擎設定,而458 Italia的4.5升自然進氣V8引擎便維持相同設定,但畢竟570PS與540 Nm的輸出已經十足堪用,若你認為有動力改裝需求,不妨再考慮其他改裝品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