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美式最強?《Ford GT對抗Chevrolet Corvette ZR1》!

2019年Chevrolet Corvette ZR1配備機械增壓6.2升V8引擎,具備超跑都無法企及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高達755hp、扭力峰值為968Nm。具備以上數據, Corvette ZR1成了美式肌肉車的極惡份子,甚至連Ford GT也敢挑戰!

 

YouTube上的DragTimes頻道最近將Ford GT與新款Corvette ZR1進行直線對抗,儘管擁有強大的動力優勢,但面對Ford GT,Corvette並沒有像我們預期的那樣刷掉福特超跑。在第一場賽事中,Ford GT透過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模式無縫連接647hp的輸出,達成完美起步;反倒是Corvette ZR1礙於馬力輸出太大,導致輪胎失去抓地力,喪失起步先機,遠遠落後。

接著來到第二場賽事,二人再度正面交鋒,但若你以為這回Corvette ZR1會改變戰局,但其實還是從頭吃鱉。雖然ZR1配備大型V8引擎,但Ford GT的3.5升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卻更勝一籌,這也證明當代Downsizing的奇蹟,達成過去多缸大排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