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完美《超性能 SUV》 這輛來Abu Dhabi Motors的X5 M真的是好料全上身!

全新BMW X5將在不久的將來正式亮相,但截至目前,現行的BMW X5 M依舊是地表上最速的SUV之一,畢竟一輛重達2噸的休旅車能夠跑進4.0秒,確實驚人。

 

在性能層面上,X5 M確實毋庸置疑,但在外觀上就見仁見智了。而今天這輛來自於BMW Abu Dhabi Motors的版本可就難講了,因為那張狂的外觀與塗裝實在讓人目不轉睛。關於這輛X5 M,你可能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它採用醒目的磨砂白色塗層,並M-Power專屬的雙配色所對比,完美呼應出正統M-Power車系的精髓。

此外,經銷商(或車主)還為車輛安裝了Manhart Racing賽車式樣的引擎蓋與AC Schnitzer五輻式黑色海星輪圈組以及以及Akrapovic排氣系統;在內部,無論是座椅、中控台、門板與儀表板周邊都採用紅色皮革配置,對於渴望追求熱血的車主來說,這輛改裝版的X5 M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