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奢華敞篷跑車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正式亮相

Bentley(賓利)正式揭開了新款Continental GT敞篷車的面紗!這款新的豪華敞篷跑車配備定制的織布軟式車頂,可在19秒內完全開啓或關閉,開關動作可在50km/h的速度之內進行。Bentley表示,新款織布軟頂採用全新密封和聲學處理,因此隔音比上一代低了三分貝,這也代表其車室將會更加安靜。

 

新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20向電動調整前座椅還採用了新的頸部加熱系統,該系統比上一代更安靜也更溫暖,再結合加熱方向盤,加熱座椅和新型加熱扶手等功能,全新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將可為駕駛和乘客提供極為舒適的乘車感受。

此外,車室內一定會有頂級皮革以及大量的木質、金屬飾板。還會有可翻轉的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與2,200瓦功率的Naim 18揚聲器音響系統。

在長長的引擎室內是一具大家熟悉的6.0升W1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的最大馬力有626hp(635ps),最大扭力為91.8kgm。負責將大動力傳送到車輪上的是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得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可在3.7秒完成0-96km/h的加速,0-100km/h的加速時間則為3.8秒,最高安全極速被設定在333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