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全新力作-《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Turismo》

 

話說近期TechArt真的是將「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Turismo」玩得淋漓盡致。在過去作品中,無論外觀,亦或是座艙質感,皆有著不同層次的強化,而如今TechArt藉由歐洲最大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來展出全新一大作!

 

 

在報導中的文端就直接挑明,這輛頂規的Turismo車型已經由原先的680PS提升至770PS最大馬力,且扭力峰值更由850Nm提升至快破千的「980Nm」。根據TechArt指出,此車的0-100km/h加速實質上進步0.2秒,來到3.2秒之譜,極速也由310km/h來到316km/h。

除動力提升外,改裝細項還包括閥門控制的TechArt排氣系統,根據車廠指出,這套系統能夠替Turismo提供更帶勁的聲浪表現,而想當然,在尾管部分也配置四件式碳纖維護套。此外若選配公司研發的「TechArt GrandGT Package」,客戶也能同時獲得大幅度的外觀升級。當中涵蓋碳纖維製成的引擎蓋板、加寬輪輁套件、側裙、後分流器等等,最後再來一組22吋Formula V鋁圈,讓你的Turismo充滿跳色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