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X-ClassX²車色套裝讓你的皮卡人生不再只有黑白銀 100多種車色 看你要怎麼色都可以

白色,黑色和銀色可能是現今汽車消費者,尤其是國內的汽車消費者最愛選擇的車色,但總有一些人像小編一樣,希望自已的愛車看起來更有特色。而這群人現在是Mercedes-Benz(賓士)鎖定的目標人群。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現在為他們最新的Pickup推出了稱為X²的全新車色塗裝套件,在德國售價從4165歐元起跳。

 

Mercedes-Benz為X-Class所推出的X²車色套裝有100多種顏色可供消費車選擇,例如粉紅色,藍綠色,亮綠色和紫色等超多顏色。因此,依照個人的喜好,基本上任何顏色都可以應用於Mercedes-Benz的首款皮卡 – X-Class外觀上。

此外,Mercedes-Benz X²車色套裝還提供了車門下緣的條紋貼紙,這個貼紙需再額外支付2,368歐元。車主也可以自已選購其它配備,例如有色後玻璃窗,登車踏板,不同顏色的前後徽章,後斗隔板,後斗蓋以及後斗置物箱等配備來設計自已的車。

Mercedes-Benz還為X-Class提供了一組越野套件,這個套件包括有一組加高的懸吊以及18英寸鋁合金輪圏(265/60輪胎)。不過上述的部份升級僅限於X250d 4Matic(德國售價47,190歐元)和X350d 4Matic(德國售價53,49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