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Dynamics 著手操刀-《寬體 Ferrari F12berlinetta》全套21組部件,帥度驚人!

在去年,Ferrari 正式停止《F12berlinetta》產線,以全新《812 Superfast》坐擁法拉利旗下GT旗艦馬王的地位。儘管如此,F12 Berlinetta的能耐依舊不可撼動,法拉利終究出自於同一血統,其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能夠釋放出730hp最大馬力,其高效輸出使F12能夠以3.1秒成績刷破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340km/h!




 

 

《Ferrari F12berlinetta》




對此,你肯定清楚在F12 Berlinetta身上無需任何動力改裝,但外觀就難說了。這位車主直接找向〈Marius Dumitrascu〉與〈Duke Dynamics〉,為了就是改出那套過去推出的外觀強化套件。總之這組Wide body kit由Marius Dumitrascu負責操刀設計、Duke Dynamics負責執行打造,成品讓你不多看一眼都難,畢竟總量僅有15組,第一套直接船運送去越南拍攝第一組套圖。

如你所見,在外觀上明顯比標準車型寬體化不少,根據原廠指出,前葉子板增加50mm/後葉子版增加60mm。全套21件,全數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與CFRP材質,運用在前方大型保桿設計與進氣裝置,當然也包含下方醒目的碳纖維下分流器,最後三hood上直開三洞氣流散熱孔,誰能不愛它?

除此之外,每個前擋泥板都附有碳纖維通風口與加大的訂製輪圈;看致後方幾乎所有車身鈑件都經過重新改造,但厲害的是原始結構如實保留,卻完美的融合改裝學的基因,加上狂野的大型GT尾翼與巨大的後氣流擴散器,將車尾的設計極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