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AMG S63e 的Plug-in Hybrid將擁有800以上的馬力 0-100km/h加速3.5秒台

之前有傳聞表示Mercedes-Benz(賓士)將推出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電動馬逹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而這款跑車就是有望在接下來幾個月或明年年初亮相的AMG GT 73e。不過,目前看起來AMG 73e並不會是唯一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達的AMG產品,因為新的傳聞表示,下一代AMG S63e將會採用與AMG 73e相似甚至相同的動力系統。

當今的許多汽車製造廠商幾乎都一樣,在創造性能車的下一個最大步驟似乎就是盡可能的有效利用電動動力總成。BMW(寶馬)據說就是要為他們的下一代M5電動化,因此,Mercedes-Benz自然也希望往相同方向走。

根據傳聞,AMG S63e的內燃機很可能也是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這具汽油引擎將提供603hp的馬力輸出。另外,它搭載的電動馬逹也會有201hp的馬力輪出,因此,推測它的最大總效馬力輸出將有望超過800hp;而0-100km/h加速可能只需3.5秒就能完成。隨著全新世代的W223 S-Class轎車將於今年9月份發表,以及AMG S63e 將於明年某個時候發表,並於當年秋季未時上市銷售,因此,預計近期和未來幾個月內將會有更多消息出現。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