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頂級鋼砲光芒盡失 2020 AMG A45 S無法以77km/h通過麋鹿測試[影片]

新的Mercedes-AMG A45 S是銷售最強勁的性能掀背車之一,儘管它是建立在前輪驅動平台的四輪驅動車,車室內部組裝也不扎實,但它確同時擁有四驅和後驅模式,可以讓駕駛享受漂移的樂趣。因此,它應該會是個適合山道和賽道的鋼砲,擁有靈敏的轉向,也幾乎沒有轉向不足的情況。可是,儘管它有著靈敏的身手,但卻無法通過77km/h的麋鹿測試。

影片中,km77的測試車手開著2020 AMG A45 S以77km/h的速度進行麋鹿測試,並試圖避開錐筒,轉向應走的路線,但這速度對AMG A45 S來說太太太嚴苛了,它完全無法以77km/h的速度完成麋鹿測試。就算駕駛將行車模式切換成運動模式也没有任何幫助,因為它不會改變結果。就算速度降低到76km/h也一樣無法成功通過麋鹿測試,駕駛必須以75km/h的速度繞行才不會碰到錐筒,其結果與更大的Audi(奧迪)A7 Sportback相當。

AMG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415 hp(421 ps)的馬力和51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時間3.9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70 km/h。它在國內的售價為326萬元。

[Source:YouTube km7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