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納智捷善盡社會責任,東南、台北城市、南台及屏東四所科大喜獲新年大禮

自從於2009年品牌在台發表以來,Luxgen便以結合智慧3C設計的概念導入其下車款當中,包括Luxgen7 MPVU7 TurboU6 TurboS5 Turbo等車款也都有著一定的口碑,且為了善盡社會責任、現在也再度捐贈車輛給國內教育單位,包括東南科技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也喜獲新年大禮。

Luxgen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在現場致詞時表示:「Luxgen納智捷品牌成立五年多以來,這次已是第三次捐贈車輛給學校及教育單位,全球汽車工業的發展隨著科技的進步而愈發日新月異,而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及維修技術方面的門檻也相對提高不少,而Luxgen納智捷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在機械原理及IT科技方面,非常適合成為校園培育學子、深化學習的工具。」而在捐贈車輛的儀式會場中,包括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黃冠達系主任、南台科技大學許哲嘉組長以及屏東科技大學黃馨惠副教授也都出席現場。

為期許學子們除了汽車修護知識的提昇之外、也能夠多方面了解汽車產業的現況,Luxgen納智捷也特別在儀式展開之前、先安排與會師生參觀Luxgen納智捷位於心北市新店的汽車生活館,並進行了3D體驗劇場及數位科技體驗區等,藉此感受Luxgen納智捷的智慧科技DNA、品牌理念、體驗式行銷等,藉此開拓學習視野。

身為台灣目前唯一的自主品牌,Luxgen納智捷十分明瞭要提升台灣的汽車工業水準至世界等級,最重要的是從教育面長期紮根與養成,讓求知若渴的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開始學習,透過實際的接觸、了解與研究,才能成功提升汽車公誒科技的涵量,進而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而此次Luxgen納智捷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的企業能夠一起共襄盛舉,致力於企業與學術的交流,讓良好根基教育成為台灣未來永續發展的基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