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神速,比亞迪發表全新Hybrid車款「秦」預計明年進軍歐洲

中國BYD比亞迪汽車正式在中國發表了旗下全新的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秦。而隨著這間中國汽車品牌的全球銷售計劃開始成形,預計在2015年初左右,這款插電式Hybrid車款就會進入歐洲市場上銷售。

這款「秦」的價格大約落在新台幣97萬至107萬元左右,使用了一顆1.5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一對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達到299hp與44.8 kg-m的扭力。根據比亞迪的官方資料,這款油電混合車能夠在5.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達到185 km/h的極速。

在這個聽起來還不錯的性能表現之下,「秦」還能夠擁有62.5 km/L的油耗表現。在純電動模式之下的續航力則為70公里。

這款車還配有四種駕駛模式,分別為EV+ECO、EV+SPORT、HEV+ECO、HEV+SPORT。內裝標配了一個12.1吋的TFT螢幕、智慧鑰匙系統以及比亞迪的遙控駕駛系統。根據這間中國車商的說法,這項裝置能夠允許駕駛從車外以非常低的車速移動車輛。

然而要打入歐洲,最重要的安全配備當然不能少。除了ESP、ISO-FIX固定座、12顆輔助氣囊之外,胎壓偵測系統、電子駐車裝置以及停車輔助系統都會是這款油電混合車的標準配備。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