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歐系競爭對手,Ford Mustang上市後將搭載全新駕駛模式可調系統

全新世代的2015 Ford Mustang已經發表了一段時間,但是依然有一些沒有公開的規格資料。而在這次的底特律車展當中,國外媒體又挖到了一項消息,就是新款野馬上市之時將會搭載著一套可選擇駕駛模式的系統。

國外媒體在與Mustang首席工程師Dave Pericak的訪談當中,得知了全新世代的Mustang將會新增兩種駕駛模式分別為雪地模式與賽道模式。

這位工程師表示這套新的駕駛模式可調系統總共能夠讓車主自行選擇:Snow/Wet雪地/濕地、Normal標準、Sport 運動、Track 賽道,這四種駕駛動態模式。他更進一步的表示新一代Mustang提供更多駕駛模式選擇的原因主要是為了對抗Porsche 911。他說明Porsche911上使用的駕駛模式切換系統的確相當優秀,每一種模式之間都有相當明顯的差異和表現。

除此之外,他也談到了各種駕駛模式當中電子動態穩定系統的介入範圍。在Sport運動模式下,ESC系統將會容許車輛2-7度的偏移;而進入Track賽道模式之後,ESC系統則會在車輛偏移5-9度之後才開始介入。

這次底特律車展當中,其他Mustang的相關消息包括Ford證實了V6車型將不會提供歐洲與亞洲的市場販售。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