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人的警車就是有噱頭,Lucid Air 警車頂也可以當停機坪!

杜拜的超跑警車在全球已經闖出名號,雖然作秀比抓賊成份高很多,但是Bugatti、Lamborghini、Aston Martin等超跑組成的警車隊就是風光十足。而杜拜只是UAE(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個酋長國,UAE旁邊的沙烏地阿拉伯也是石油大國,今年總算在警車上面有些突破,配備車頂無人機的Lucid Air 警車登場!

Lucid是美國的豪華電動車品牌,而Lucid Air也是他們的旗艦車款,共分為4種車型,入門款Pure,以及 Touring、Grand Touring、和最高等級 Sapphire,入門和最頂,車價相差接近台幣500萬。而Lucid有60%的股份是由沙鳥地阿拉伯主權基金所有,按照道理來說應該會提供最頂級的車款,也就是三馬達,1234 匹馬力,零百加速1.89秒的Sapphire 車型才對味。

雖然說單車價位上還是比不上杜拜,但是在馬力和加速度上是絕對領先,特別是那車頂無人機,不管實不實用,科技感點滿!

杜拜警察又入手新車啦,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GET!

一樣是比直線加速,阿拉伯人的比賽和你想的不一樣!

Source:X/@MOISaudiArabia;@AlArabiya_K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