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察又入手新車啦,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GET!

擁有全世界最多超跑警車的杜拜警局,從Lamborghini Urus 到Aston Martin Vantage 和最具指標性的Bugatti Veyron等各種讓人垂涎的車種,不過為了”升級和適應不同行動、強化安全”的理由,他們最近花了30 萬美金添購一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bai Police شرطة دبي(@dubaipolicehq)分享的貼文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有具強大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0-100Km只要 3.9 秒,極速可達318 Km/h,當然這和他們車隊的其它超跑來比並沒有比較厲害,但肯定是當中坐得最爽那一輛!

除了引人注目的超跑車隊,這個靠著石油致富的城巿在車輛電動化的趨勢下也順著潮流增加了Audi RS etron GT 和賓士的EQS 580 等成為電動警車,這是個很奇妙的景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bai Police شرطة دبي(@dubaipolicehq)分享的貼文

美國的公路卧底警車,竟然還有Nissan GT-R!

杜拜超跑警車用來宣傳,這個BMW M3是用來抓人!

Source: IG/@dubaipolicehq

            Twitter/@DubaiPoliceHQ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