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原廠的不可能,英國名廠Litchfield為Subaru BRZ裝上機械增壓來提升動力[影片]

曾經有一段時日,Subaru WRX無論在賽場或者是民間都有著令人肅然起敬的性能。而隨著Toyota的介入,產品風格走向逐漸趨向溫和之後,過往時光已經成為追憶。而現在Subaru旗下的車款當中,話題不斷的大概就是與Toyota"合作"之下催生的產物BRZ了。

雖然BRZ所搭載的引擎為Subaru新開發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又加上了來自Toyota的缸內直噴技術以及對稱式排氣系統,在性能上依然無法滿足大多數的車迷。在Toyota與Subaru遲遲不推出進階的性能版之下,坊間的改裝廠只好開始自己研究提升性能的方式。

原本為Subaru車系相當知名的英國改裝廠Litchfield不僅擅長打造拉力賽車,更擁有製造防滾籠、懸吊系統等等競技用品的高深能力。因此對於他們來說,要提升BRZ的動力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先前官方所指稱的要使用增壓系統來提升BRZ車系是不可能辦到的說法,Litchfield似乎完全不以為然。他們找到了方法將一套機械增壓器、中央冷卻器、高流量進氣系統等等增壓元件完美的塞進了BRZ的引擎室當中,創造出280hp的動力輸出。

下方影片我們也能聽出這輛BRZ不但使用了增壓系統,更換上了聲浪相當兇狠的Miltek排氣管,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輛增壓過後成為真正一款性能車的BRZ是如何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