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改裝廠Mcchip為MINI Cooper JCW換上2.0 TFSI引擎與DSG變速箱!

大家或許鮮少聽過一間名為Mcchip的公司,不過這間改裝廠可是每隔一段時日就會推出一些驚人的改裝計畫,而接下來的這項改裝計畫絕對值得一看。

這個計畫的開始源自於一輛MINI Cooper JCW的賽道用車,他們在去年完成了這款車型的打造計畫。不過由於這款車使用的變速箱為手排配置,而且引擎也是使用排氣量較小的1.6升渦輪引擎,因此他們決定再讓這輛賽道車更上一層樓。

他們的作法是將一顆來自於BMW的宿敵Audi旗下的2.0升TFSI引擎塞進這款MINI身上,也更進一步的將原廠輸出為265hp的動力以Stage 3的改裝提昇至340-350hp之間。在BMW旗下品牌的車款上使用來自對手的動力單元,這似乎有點瘋狂。

不過這並不是這間改裝廠唯一一項瘋狂的作為,為了提升換檔速度,他們也將變速箱換成了代號為DQ250的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除此之外也加裝了一組限滑差速器以及序列式變速箱的排檔桿。在集大成之後,結果就出現了一輛汽車界的科學怪人,不過性能如此大幅提升,也不得不佩服Mcchip的大膽作風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