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Overland Concept 一款設想開去野外冒險也不心疼的Lexus越野休旅車

Toyota(豐田)Land Cruiser為基礎的Lexus(凌志)LX 600是一款越野能力很強的豪華越野休旅車。然而,考慮到其龐大的車身和價值,不會有太多人會開著它去進行艱難的越野。因此,這就是今天的主角LF-Overland出現的原因。

LF-Overland由設計師Raymond W構思,被設計成一款功能強大的越野車,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買家。LF-Overland的設計看起來也與目前任何的Toyota車型有很大的不同。

LF-Overland的整體造型非常的吸引目光。從車頭開始,這部概念車擁有無法認錯的Lexus紡錘型水箱護罩和一對”Nike"標誌形狀的LED日間行車燈。位於這些日間行車燈正下方的是主要的大燈照明組,而位於紡錘型水箱護罩下方的是銀色防護板,為LF-Overland增加了越野風格。

車側,LF-Overland擁有幾何車身線條,並提供有黑色車頂選項。大家還可以看到它配備粗獷的黑色防刮輪拱,酷炫的黑銀雙色旋風式鋁合金輪圏以及防刮的粗黑側裙。車尾,LF-Overland的車頂上有一對左右獨立的黑色導流板,不同造型但同樣銳利的車尾燈組。底部的保險桿除了採用黑色塗裝外,還可以看到與前車底相呼應的銀色下飾板。

我們認為雖然Raymond W設想LF-Overland是一款要拿來越野的車子,但如果Lexus生產這樣一款越野車,可能一樣不會有很多車主會開它去進行真正的越野。因為它看起來一樣很豪華。但如果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真的這樣做,它們應感會是野外最酷的越野車。

[Source:Raymond 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