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停車場取票匝道時請小心,柵欄系統有時就成了殺人機器!

曾有人因為在進入停車場柵欄時,車子離太遠導致停車卡感應不到然後掉在車外,於是便把車門打開來要撿,殊不知,沒排入空檔、P檔及拉手煞車,然後遺憾事就發生了。下面這案例發生在前天的泰國,一輛Suzuki Swift 也是因為下車還在D檔⋯⋯

https://www.tiktok.com/@kensakmongkhon/video/7198934304334843163?is_from_webapp=1&sender_device=pc&web_id=6893719145382299138

因為泰國是屬於右駕,所以駕駛才會出現在那個位置,雖然他已驚覺不妙力圖把車子停下,但是先後被出、入兩個柵欄機擠壓、砸頭,出關了左腳又似乎踩到油門再往前衝,雖然人還可以站起,但恐怕傷勢不輕了!

如果沒有那幾根救命柱子,故事結局又不一樣了。

Chevy Camaro 大黃蜂停車場甩圈圈,甩到撞柱子還被捕!(影片示範)

Source:Tiktok/kensakmongkh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