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Camaro 大黃蜂停車場甩圈圈,甩到撞柱子還被捕!(影片示範)

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些美國人喜歡在馬路上甩尾畫甜甜圈的影片,如同電影中一樣的場景,群眾的鼓躁再加上燒胎所產出焦味、白煙、和體內腎上腺素交織合成的化學變化,大概就是速度與激情吧!以上是大部份人理想中最帥的一幕,然而掉漆的場面卻也不曾少過,美國加州安條克警局(Antioch Police Department)就在FB粉絲專頁貼出了輛Chevy Camaro的奇幻漂流:

 

這輛Camaro 大半夜的不睡覺跑到停車場畫甜甜圈,最後一個Move不小心撞到現場的一根燈柱,同時間也引起了當地警方的注意前往關切。警方表示,駕駛在撞車之後棄車逃逸,但不到半小時就被捕,罪名是危險駕駛,再加上扣車30天!

PIC VIA Antioch Police Department Facebook

話說如此的畫面,又讓老編回憶起曾經也是在停車場撞燈柱的野馬Mustang,根本經典,無法超越 !

抓不住的野馬,傷不輕的燈柱!

Source:FB/Antioch Police Depart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