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A精神繼任者 Lexus展示未來電動跑車 距離量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早在去年12月,Toyota(豐田)和Lexus(凌志)就展示了他們為未來規劃的各種車型,其中包括一款將成為Lexus LFA精神繼承者的全電動跑車。現在,這家日本豪華車品牌又釋出新的照片和影片展示了這輛電動跑車。

Lexus表示這個車型象徵著Lexus品牌的未來,且能夠在兩秒的時間達到100 km/h)。由於可能使用固態電池,它的續航里程也將達到430 英里(700 公里)。Lexu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透過開發純電動車,Lexus將發展成為一個提供一系列駕駛體驗的品牌,利用獨特的性能開發能力,並磨練製造在性能、品量和吸引力方面更加個性化的產品。

Lexus計劃在電氣化品牌願景下於2030年推出的整個陣容中的一部分產品。他們希望利用電氣化為所有客戶增加駕駛樂趣。它將提供忠實於駕駛意圖的線性反應。將車輛的減速、轉向和加速與駕駛無縫連接。

之前,Lexus曾表示,新款電動跑車將繼承LFA的“秘方”。這些圖像顯示,這輛車看起來確實很重要。純跑車的低趴流線車身風格以及高而有力的輪拱,使其成為經典的正確跑車。

這款尚未命名的電動跑車與Lexus品牌的其他六款車型一起亮相,Lexus未來將在每個細分市場都有一款電動車。同時,Toyota去年在12月14日電動車發表會上發布了八款電動車。除了這款跑車和一些小型車,Toyota還展示了SUV、跨界車、貨車和Picku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