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0台 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正式亮相 [影片]

上個月,Lexus(凌志)推出了2022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本月這家日本豪華車廠再推出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限量版車型,限量發行500輛。不過目前尚無此版本的價格消息,但Lexus計劃於今年秋天在美國推出此車。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限量版本車身採用了Lexus稱之為Incognito的特殊顏色,這個車色是帶有一點光澤的灰色,可為車身營造出隱形感的外觀。這個車型還使用19英寸的雙肋五輻式消光黑BBS鍛造輪圏。Lexus表示,這個輪圏與標準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的19英寸輪圏相比,每個車輪的重量減輕了4磅(1.81公斤)。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的車室座艙採用黑灰雙色設計,並在車內門飾板、前座中央扶手,座椅以及中控台上加入麂皮。可加熱的多功能方向盤則是改由銀灰木與皮革組成。另外,在駕駛儀錶板顯示螢幕中會有一個Launch Edition啟動動畫,在中央鞍部最前端還有一個限量500台的生產編號徽章。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的動力系統與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一樣是使用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在7,100 rpm時可輸出472 hp最大馬力,在4,800 rpm時可提供54.6 kgm的最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Lexus估計這具5.0升V8引擎可讓IS 500車型在4.5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任務。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與Launch Edition版本都標配Dynamic Handling Package,其中包括主動式懸吊和Torsen限滑差速器。Yamaha還為這個車型提供了後車身減震拉桿,可減震同時提高車身剛性。此外,該車的前煞車也換上更大的兩件式鋁質14.0英寸碟盤,後方則是換上12.7英寸碟盤,而IS 350 F Sport的尺寸分別為13.1英寸和11.7英寸。當然,它也會有最新的Lexus Safety System+ 2.5。

 

 

Leave a Reply